入会申请
通知通告 会议纪要

关于召开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筹建工作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是1987年,由原商业部、国家粮食局、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中石化销售总公司、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等九大行业主管部门和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的国家一级学会,现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由国家统计局及商务部对其进行业务指导。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方网站是:www.china-cssc.org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精神,推动“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管理机制建立,实现基于数据的营销科学决策,促进大数据在营销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拟筹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并拟于 2019  7 月召开成立大会。为推动筹建工作,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经研究,定于 2019  4 21日下午在中央财经大学召开筹建工作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参会对象

(一)已开设或拟开设大数据营销专业和大数据营销课程的高校院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

(二)从事大数据营销实际工作的重点企业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

(三)从事大数据营销技术研究和平台建设的技术公司负责人。

(四)拟对大数据营销领域进行投资的投资机构负责人。

(五)拥有大量数据资源,并将数据资源开放为企业营销应用的政府有关部门和数据资源机构负责人。

会议内容

 (一)研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工作规程;

(二)研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组织机构和组成方案;

 (三)研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工作计划;

(四)研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成立大会活动方案;

(五)研讨如何推动高校大数据营销专业和大数据营销课程建设;

(六)研讨如何利用数据资源为企业营销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撑;

(七)研讨大数据营销技术发展的前景和商业投资机会。

、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2019 年 4 月21 日(周日)下午2:00。

(二地点:中央财经大学

    (三)参加筹备工作会的不收取会议费,参会往返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四、参会报名

参会代表应于 2019 年 4 月 12 日前将参会回执以邮件方式反馈至会务组(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积极参加本次筹备工作会的代表将可优先申报成为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理事单位和个人会员。

、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党永刚,138 1026 4543;    冯漪,159 0127 8000

 

公邮:BDMCSSC@163.com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日     

附件--参会回执.docx


返回列表页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