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官网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动态 奖项设置 网考平台 学习天地 相关活动 精彩瞬间 往届大赛回顾
大赛通知 获奖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实施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分区赛的通知

各参赛院校:

    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通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知识赛第一批次网考已经结束,通过个人知识赛网考的学生可以提前晋级分区赛(实践选拔赛)。为保证第五届全国总决赛的顺利进行,现将分区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知识赛通过(名单在大赛官方网公布)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实践赛。竞赛团队要求:知识赛通过的人数,50人以下的参赛院校最多可推荐3支团队;50-100人(含50人)的参赛院校最多可推荐4支团队;100人以上的参赛院校最多可推荐5支团队。

二、竞赛时间及要求

   2015年5月10日前,分赛区组委会完成分区赛选拔工作。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评选出分赛区各等奖项,并向大赛组委会推荐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暨大陆地区选拔赛)。分赛区竞赛具体时间及安排由各分赛区组委会另行下发通知(分赛区列表见附件)。

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数要求:全国总决赛拟定本科组140支团队,分赛区推荐队数将由大赛组委会依据各分赛区知识赛网考通过人数按比例分配(全国赛竞赛团队名额分配表将于2015年4月10日左右随同全国总决赛通知一起发到分赛区组委会)。

三、竞赛形式

   有承办院校的分赛区,由承办院校统一组织,按大赛组委会统一制定的评分标准和比赛规则,采取市场调查分析报告陈述展示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告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5分钟。实践赛要求及评分规则见《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指导意见》。(附后)。

    无承办院校的分赛区,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安排,采取报告通讯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院校需将不少于8000字的调查分析报告提交到大赛组委会,由评审专家按照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评分标准对报告进行交叉盲评,评选出分赛区各等奖项,并推荐优胜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提交报告数量:知识赛通过的人数,50人以下的参赛院校最多可推荐3份报告;50-100人(含50人)的参赛院校最多可推荐4份报告;100人以上的参赛院校最多可推荐5份报告。报告提交起止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至4月31日。

四、奖励办法:

(一)分区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大赛组委会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证书文字拟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分赛*等奖。

(二)分区赛胜出的优秀团队,将于2015年5月30-31日到北京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调查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三)竞赛活动设立最佳赛区组织奖、最佳院校组织奖等奖项。

(四)分区赛后,大赛组委会将在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官方网公布竞赛结果。

五、联系方式: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地 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联系人:安青、于小谊 

 电  话:010-66095059\5240 

网  站:http://www.china-cssc.com.cn/ 

组委会QQ群:194069645 

邮  箱:891496257@qq.com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

2015年1月19日


x

关注市调大赛
官方公众号

关注学会官方公众号

关注市调大赛微网站
为赛区点赞